BlaCkcUp

“我的生命,本来就在不假思索的奔向死亡。”

【弥留】罗陀斯岛(16)

•女主欢乐(?玩游戏向

•整活沙雕文

•剧版+微量游戏设定

•无CP向 有效避雷

•女主知道微量剧情

—————————————————

回到海滨,人又少了许多。我在一片光污染和噪音污染中找到了有栖和宇佐木,很显然他们早就回来了,我却好不容易搪塞过韭木。唉,心累。

  

“你活下来了!”有栖激动地站起身来。


“是啊,你不也是吗?”我背着蹲下他们蹲下身佯装系鞋带,实则把枪和小刀用我提早准备好的胶带绑在了一个偏僻而遥远的沙滩椅底下。至于电击器,在动物园的时候不知道为何突然不灵了,遂弃之。


再往旁边看,那个人不是水鸡还是谁?空手道高手啊!虽说我现在也是能一个人在运气和武器的加持下硬抗一只老虎的水平,但是实际上我的体能还是八百米堪堪及格的稀烂。什么时候要是我也会空手道或者武术柔术之类的就好了。


出于礼貌和合理性,我还是询问了水鸡的名字。刚聊到一半,那个欠揍至极的声音再次响起,“把你们那个烦人低俗的音乐给我关掉!”


眼前一帮人浩浩荡荡地过来,灯光与音乐戛然而止。韭木杰一脸嚣张跋扈的笑脸,大步流星地往前走,过路还要这瞪两眼那踹一脚,感觉全世界欠他钱一样的拽。被他和另外那个满脸纹身的刀男拥护着的估计就是武斗派老大粟国了。只见他毫不犹豫走向有栖,盯了他良久。

“和你一起的那个朋友呢?”


有栖嚅嗫着,整个人僵在了原地,两只手都无处安放。


“啊,死了。”粟国顿了顿指指旁边的宇佐木,“那个女人,带过来。”

这时的我在音乐一关之后就退到人群中,顺便在外套夹层里扣出了一颗沾了点血迹的薄荷糖,估计是之前不小心从包装来掉出来了,忽略血腥味,还是蛮好吃的。总而言之,帽匠会出手,这里也没我什么事,我转身穿过人群,把我的枪和小刀拿走就回了房间。幸运的是,人群的目光都在有栖和宇佐木这对男女主角身上,我自然是无人问津。


已经触发了武斗派与理想派间矛盾升级的剧情,帽匠估计不久就要死了,然后便是海滨混战红桃10。看来现在我不能一味享受,要为自己的未来好好考虑一下了啊。


我沉思过后,就扒在阳台上往下看。很幸运,我的那栋楼正对着泳池,也就是事发现场。我位处5楼,居高临下的看戏也太棒了吧!看来这场闹剧还没结束啊,帽匠还没来,有栖依然坚定地与武斗派对峙。他的身躯挡在宇佐木面前,只能看到韭木的嘴动着,距离实在太远什么也没法听到,有些扫兴。


正当我回头再瞟一眼,顿时瞳孔放大双眼立刻失去高光浑身炸毛。不是……帽匠呢?

—————————————————

我,终于,更新了。上半学期因为比较忙所以一字未动……实在是太抱歉了!!!

评论(8)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