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cUp

“我的生命,本来就在不假思索的奔向死亡。”

【弥留】罗陀斯岛(15)

•女主欢乐(?玩游戏向

•整活沙雕文

•剧版+微量游戏设定

•无CP向 有效避雷

•女主知道微量剧情


这章亦是真的有点疯批,感觉快到被弥留之国逼成疯子的边缘了。

亦本身能力就很强,只是心态咸鱼罢了。

—————————————————

  “嘿,你是怎么杀掉一只老虎一只野猪的?”


  “用枪?”


  “看来你私藏武器喽。”


  “我要告诉老大。”


  韭木杰坐在我旁边,等待过山车发车。我呢,纯属是被迫和他一起坐的。他就如五岁小孩一般自顾自的说着,边说边笑。我现在相信男人至死是小孩,呃,少年了。


  我随便指了一个死掉的武斗派,敷衍他武器是从死人身上拿的。


  音乐再次响起,我好心好意看在他以后还要通关♣️K的份上提醒了他一句,“呃,你最好系上安全带。”


  “哈,安全带?我不需要只有懦夫才会安上的安全带。”


  我面无表情,又坐了一遍过山车。韭木刚开始一脸写着欠揍,加速之后甚至还有心思来嘲笑我。


  然后。然后突然到了一个垂直的下坡,过山车完完全全整个的倒了过来,没系安全带的韭木杰和车上的老虎尸体纠缠在一起,上演了他逃它追,他俩插翅难飞的大戏。


  最后韭木杰立刻下了车,扶着车身上吐下泻,还愤愤地瞪了我一眼。


  我:?


  我继续坐过山车,边坐边尝试着在高速行驶的过山车上射乌鸦和老鹰以锻炼自己的枪法,毕竟并不是每次都那么好运能逃过一劫,在游戏中有个好枪法实在是太重要了。


  “嘭!”在经过一个弹夹的练习后,我终于,瞎猫碰死老鼠打中了一只老鹰。多亏了这场游戏,又让我获得了两个技能——[菜的一匹的枪法]和[坐过山车面不改色]。

  

  然后我又找到了一个现成的练习物——很好,又是一只老虎。它似乎对过山车上另一只老虎的尸体完全没有反应,依旧往车上爬。


  我舔了舔嘴唇。又是一只呢……我感觉每天这种刀尖舔血的生活好像已经在潜移默化中慢慢蚕食我身上仅存的良善和同情,温水煮青蛙似的将我,不如说的将人性的劣根性展露到极致。但这又有什么不行的呢,这本来就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不论是原来的人间又或是弥留之国,一切只是为了一个终极目标——生存罢了。


  过山车发动。这次我没有系安全带,和老虎公平的决一死战才是我内心渴望的。


  先是平稳路段,老虎先发制人,将下盘压低后往上弹跳,在空中划出一个抛物线。


  我的左肩严重受伤,应该是不能用了。我借助底下的座位一个滑铲漂移到了另一排座位的下面,站起身后立刻对着老虎的前腿连开几枪。很成功的是,老虎的一条腿被我重伤,已经是一瘸一拐的了。


  老虎嘶吼一声,越过几排座位冲我而来。我也不是吃素的,拿小刀狠狠扎了老虎的另一条前腿几下。老虎吃痛,向后退了几步,一双赤瞳紧盯着我的左肩,显然是发现了我的弱点所在。

  

  接下来,就是一场兽性之间的比拼了。过山车极速下驶,我和老虎同时摔倒了顶上的玻璃上,大片的鲜血染红了透明的玻璃,犹如另一个战场。


  我的枪里只剩下一发子弹,这一发不是留给老虎就是留给自己。我把枪插回衣兜,抽出小刀,顺利避开老虎的致命已经一刀捅进老虎的眼睛里。


  缺失了视力的老虎仿佛困兽一般四处乱撞。我见状便一枪解决了老虎。


  左肩上的伤口撕裂般的痛,脸上也被抓花了一道。我不自觉的舔舐了一口脸上的鲜血,有些迷茫。


  那头困兽何尝不是我。


  我感觉我快疯了。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